loraine

来我这里开心最重要。(连赞也没事!

【jop乙女】jun火贩jamesX卧底警察你②

⚠️⚠️⚠️没有逻辑的小短篇

文笔渣。没有逻辑!ooc提前致歉

⚠️⚠️⚠️单纯为了开车 注意避雷⚠️


开饭了嘿嘿嘿。


     “卧底小姐这是怎么了?是被我迷住了吗?任务都不想完成了?”James握着你的手腕,在他的大手下,你的手腕显得特别纤细,你下意识想跑,却眼前一黑。

      你恢复意识的时候,还是在船上,耳边是波浪的声音,在船上的摇晃使你有些恶心。你迷迷糊糊睁开双眼,发现自己身处一个装修奢华的房间,对面是穿戴整齐的James,坐在真皮沙发上,修长的手指转着一支烟,此时的你双手被绑在头顶上,西装外套已经不知所终,身上只有一条单薄的连衣裙。James的眼神在你身上游走,仿佛一只黑豹在看自己的战利品。

      “你醒了卧底小姐。”James放下手中的烟,向你靠近,你双手被绑在天花板上,完全动不了,恐惧使你颤抖了起来。James的手滑过你的锁骨,温热的触感让你一激灵,竟脸红了。不过只两下触摸,你还来不及温存,James便用力扯下你胸前的项链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一个小型录音笔,damn it,忘记这茬了。

      “卧底小姐好像很喜欢记录些什么。”James转过身举起你的项链挂坠,看了一眼,随即放到了自己西服的口袋里。“不如,让我来吧。”James扯下了盖在三脚架上的布,摄像机上的红光正在闪烁着。

      “别怕,卧底小姐,”James暗花的领带覆上你的双眼,你眼前一片漆黑,只有眼睛上领带的触感,和鼻尖萦绕的木质香水刺激着你的神经。

      “你会很享受的。”


拉灯见彩蛋


后记


你没有想到,James竟然放你回去了,你沉沉地睡了一觉,在想如何跟上司交代关于你任务失败但是全身而退的事情。说全身而退倒也不算“全身”,你照着镜子看看脖子上和胸前的红色,脑海中全是James的脸,光是想着就让人迷糊。

你找了一件高领的毛衣换上,就听见门铃声。

是一盒放着DVD的快递,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寄来的。想到DVD里的内容,你的脸瞬间潮红,又羞又恼的把DVD丢到桌上。一张纸条从盒子里掉落。


“我的卧底小姐,

          继续当小警察还是来当老板娘,你自己选。”


求求大家点点关注呜呜呜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9)

热度(29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