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raine

来我这里开心最重要。(连赞也没事!

【jop乙女】军火贩james、警察队长OliverX卧底警察你(番外)

⚠️ooc警告

⚠️渣文笔

⚠️没有逻辑


Oliver最近一直很焦躁,自己养了的小猫咪从来都没有这么久不来上班过,这次竟然一声招呼也不打,缺勤了好几天。Oliver终于忍不住,跑去问你的组长,你的组长支支吾吾的告诉Oliver她派你去出了外勤,Oliver隐约觉得不对,再三追问下,组长才说出了实情。Oliver听到你被派去伪装成军火买家,瞬间脑子里嗡的一声,像是一颗原子弹爆炸了一样。Oliver一气之下停了组长的职。脱下警服马上就朝军火贩James的“老巢”杀去。

Oliver一脚踹开门,看见James穿着一件真丝的睡袍,优雅地举着酒杯喝着红酒,就气不打一出来。

“哥哥你能不能别这么暴躁。”James抬头看了一眼被Oliver踹的四分五裂的门锁,“你又不是没有钥匙。”

Oliver伸手揪住James的衣领:“你把她弄到哪里去了?”

James丝毫不怕暴怒炸毛的Oliver,还是嬉皮笑脸的:“我也想你了哥哥。”

Oliver丢下james的衣领:“你别以为我拿你没办法,我早晚要大义灭亲。”

James耸了耸肩:“放心吧,我没把你的小卧底怎么样,她玩的很开心,然后我就放她回去了。”

Oliver听到你没事便不再和James废话,气呼呼地摔门走了。

这几天你没去上班,也没跟任何人请假,你不知道怎么说,毕竟任务失败了。而且这几天你一闭上眼,满脑子都是James英俊的脸,还有健硕的胸肌,你不得不承认,你被他迷住了。

你看了一眼那张和碟片一起寄来的纸条,“骚话一堆,倒是告诉我怎么去找你呀。”

这时门铃响了,你把纸条藏好去开门。你打开门的瞬间就被拉入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你:“oliver?”

“别动,让我抱一会,你吓死我了。”

你配合地换上他的腰,还是熟悉的味道,淡淡的皮革味和烟草味,让你很安心。

你给Oliver倒了一杯茶。你们很默契,都没有提起那天的事情。Oliver也不是不知道自己的混蛋弟弟都对你做了什么,只不过不想听你亲口说出来。

Oliver:“你以后别去上班了,我不想让你再去冒这样的险了。”

还没来的及开口,门铃又响了。你跟Oliver示意你去开门,Oliver点了点头。但是Oliver只听见开门声,接下来一点动静都没有,他走向玄关。

你做梦也没想到,一天能看见两张帅脸,而且他们会同时出现在你家。James还是之前那样一身黑的打扮,你很想扑倒他怀里跟他说你想他了,但是James看见玄关的男士皮鞋,脸瞬间就垮了下来,那种冰冷的气息再一次席卷而来,你被来自James的压迫感吓地倒退了几步。

James看见从后面探出脑袋的Oliver:哥哥你怎么这样,一个人吃独食。”

他伸手抚上你的脖颈,你被突如其来的温热刺激,忍不住一激灵。

“这么美味的小甜点,一起分享才香嘛。”

fin


夹心小饼干的🚗没开的起来😭

评论(10)

热度(12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